— 潘洛斯 —

全职·修伞:一只猫的物种认知障碍

蠢和OOC


梗概

苏沐秋一直认为自己是犬系,英姿飒爽的爱斯基摩,友善又忠诚的工作犬!特帅气的那种!  
作为一只大白熊,真犬系的叶修想不通这到底是为什么......  
作为猫系,乖乖坐在那里歪着头卖萌不就好了吗!  
即使性格和犬相近,布偶猫也绝不会是能和狼搏斗的猫吧?  
......叶修简直操碎心哈哈哈  
以犬系自居的苏沐秋,经常往叶修身上扑,喜欢叼着叶修的耳朵或尾巴滚来滚去,或者舔舔舔  
叶修毫无防备地被撩❤  
春天是猫咪的发情季节~  
于是苏沐秋开始在半夜的时候喵喵喵,于是叶修经常被挠得一脸爪印,于是叶修怒起把苏沐秋给办了【生殖隔离并不算什么哼  
重点不在污,重点在苏沐秋受到了伤害(因为猫系和犬系的生殖♂器明显不一样大  
  
一只喵的物种认知障碍就此破碎sad  

 

虽然苏沐秋的体型不算小,但也是可以让叶修伸出爪子按在地上拨来拨去的呀~  
叶修张嘴一口咬住苏沐秋什么的w  
苏沐秋爱干净,叶修来帮忙舔毛w  
犬系猫系窝在一起晒太阳w  

 

关于食物

有一天,叶修啃着大骨头时,苏沐秋冒出脑袋,说分他一半。

叶修瞅了瞅他那小尖牙,又瞅瞅愣粗的骨头,淡定地摇了摇脑袋。

苏沐秋喵了一声:叶修!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白熊!

叶修白他一眼,转了个身,趴下来专心啃骨头。

苏沐秋迈腿转到他嘴边,舔了下他的鼻子,软软地喵:叶修,叶修,你分我一半呀。

叶修的尾巴蹭地一下立了起来,但望着蓝汪汪的猫眼,他还是冷酷地吐出几个字:你牙齿不行。

苏沐秋瞪了他一眼:行的!我牙齿比你还厉害!

说着,他向叶修张嘴龇出小犬齿。

叶修看了两秒,抬起头,舔了把苏沐秋的小犬齿,温温热热的。

苏沐秋还以为叶修是在检查他的牙齿厉不厉害,傻乎乎地露出粉红色的牙龈和一排小牙齿,任叶修从里到外舔了个遍。

 

 

关于妹妹

对于拥有一只布偶猫作为妹妹,以犬系自居的苏沐秋完全不认为有什么问题。

有问题的是他坚持要跑去跟大白熊叶修睡一窝,理由是犬系和猫系应该保持距离,以免妹妹受欺负。

苏沐橙看了看体型有四个苏沐秋那么大的叶修,非常忧心地目送哥哥离开。

 

关于睡觉

苏沐秋怕冷,刚睡着时明明是和叶修并排趴着的,到了半夜就自发地往热源靠近。

一开始,叶修老被苏沐秋拱醒。

布偶猫的脑袋抵着大白熊的胸膛,缩成一团,一只爪子盖到眼睛上,鼻腔一呼一呼地吹出气,每次都把几撇猫须吹得抖两下。

叶修伸出爪子,把苏沐秋往怀里带了带,干脆将整只猫都拢到身下,就跟抚育一只小猫仔似的。

 

关于游戏

苏沐秋经常闹腾,每次见叶修在那儿不动弹,就往他身上扑。

叶修不理他,一只小猫的力气,撞到身上一点儿都不疼。

苏沐秋爬到叶修的背上,伸出爪子扑他的耳朵,见对方还是没反应,他又张嘴咬住,还轻轻咬了下。

猛地抖了下耳朵,叶修忽然一个翻身,把苏沐秋压到身下。

--喵,你终于要跟我玩了!

--不玩。

叶修面无表情地望着因不解而开始歪脑袋卖萌的猫咪,沉默了三秒,伸爪,挠苏沐秋的下巴。

苏沐秋被挠得舒服,仰起脖子,发出呼噜噜的响声,也不记得要玩了,眯起眼轻轻地喵。

一声一声的,叫得叶修的心脏七上八下。

 

关于发情

春天来了。

苏沐秋感觉浑身不舒服,尾巴扫来扫去,鼓起猫嘴,一个劲地蹭叶修。

--叶修,叶修,我难受。

叶修忍着没动,只用爪子轻轻摸了摸他拱起的背,一下一下地安抚。

到了晚上,苏沐秋更难受了。

他在猫窝里滚来滚去,喵叫一声比一声撩人,软得能掐出水。

叶修站在旁边刨了两下爪子,最后还是心疼了,顾不了那么多,伸出舌头舔过苏沐秋的鼻头和眼睛,舔过下巴,又舔过软软的胸膛和腹部。

苏沐秋嘤了两声,被舔得舒服,顺从本能地敞露出粉粉的肚皮。

直到叶修舔过他的生殖器,苏沐秋才迟钝地炸了毛,嗖地一下站起来,猫眼瞪得溜圆。

--喵!叶修你是流氓!

叶修一声不吭,把他重新摁倒,张开嘴又是咬又是舔。

趁夜把苏沐秋给办了。

 

关于第二天

苏沐秋醒过来,先是愣了几秒,回想起昨晚被叶修酱酱又酿酿的事情,一脸灰暗。

叶修讨好地舔了下他的眼睛:沐秋,我喜欢你的,一直都喜欢。

苏沐秋扭开脑袋,把脸埋进软绵绵的肉垫,不肯说话。

叶修有点急了,拱了拱他:沐秋,沐秋。

--你别吵!

苏沐秋闷闷地说。

叶修只好不再开口,不过尽管还没安抚好苏沐秋,却还是强势地把他圈到怀里,尾巴再绕一下,生怕他跑了。

半晌之后,苏沐秋终于哀怨地出声:我竟然真的是一只猫。

 

关于晒太阳

叶修喜欢下午三点多的太阳,暖和,不晒人,也不刺眼睛,很适合趴在草地上懒洋洋地睡午觉。

苏沐秋在物种认知障碍破碎后,消沉了几天,不过很快再次活蹦乱跳起来,这时又记得来找叶修算账了。

--叶修!你流氓!

叶修撩起眼皮瞧了他一眼,又落回去。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上我!

苏沐秋继续炸,耳朵支楞得直直的。

叶修撇了头,不理他。

--不许转头!我这么好看,你竟然不看我!

苏沐秋伸出爪子,狠狠拍了下叶修的耳朵,爪尖刺溜一下划过薄薄的耳轮。

有点刺疼,像针扎,叶修只好伸出爪子一盖,把气势满满的苏沐秋摁倒地上,二话不说就开舔。

苏沐秋挣不开,被叶修拱得四脚朝天,全看光了,他挥起爪子去扑叶修的脸,恨不得多抓两道印出来。

然后苏沐秋又被办了。

 

关于尾巴

作为一只猫咪,苏沐秋真的很会自娱自乐。

哪怕叫叶修五次才能得到一次回应,苏沐秋也能自己逮着东西玩,然后乐此不疲地招呼叶修。

一只精力充沛、自得其乐的布偶猫。

以前叶修懒洋洋地晒着太阳时,偶尔会摇一摇尾巴。

苏沐秋就以为叶修是在跟他玩,每次都兴奋地扑来扑去,再一口咬住,等叶修吃疼回头,他还会欢快地弯起自己的尾巴邀功。

望着苏沐秋亮晶晶的猫眼,叶修默默收回视线,再盘起尾巴——他在尾巴尖瞅见好几个牙印了,是不是以后放弃这个生理本能比较好?

 

关于散步

叶修和苏沐秋每天傍晚都会出去溜达。

苏沐秋喜欢走围墙,轻轻一跳站到围墙上,迈着步子,轻灵优雅。

这大概是他最像一只猫咪的时候。

然后结果就是叶修作为大犬系,越走越远,越走越远……

这时苏沐秋顾不得围墙了,炸了一身毛,蓄势待发,一个扎猛子扑到叶修背上。

最后,是大白熊驮着一只布偶走远。

 

关于舔毛

苏沐秋爱干净,窝起来后会开始舔毛,不再咋咋呼呼的,格外乖巧。

以往叶修乐得看他安静的,可是今天在一旁,看到苏沐秋伸出粉色的舌头一点点舔,心里隐隐躁动了起来。

他走过去,低下头,像以前一样帮苏沐秋舔毛,这边顺顺那边捋捋。

苏沐秋不疑有他,还特别大方地让叶修弄了这边弄那边,尤其是下巴和肚皮,被叶修捋得呼噜噜的。

直到叶修把他再次按到地上还翻了个边,苏沐秋才明白狼子野心。

--喵!叶修你的发情期怎么这么长!

 

关于打结

叶修没舔毛的习惯,毛容易打结,尤其是苏沐秋在他身上扒来扒去弄得一团糟之后。

苏沐秋挺不好意思的,原本大白熊看起来多威风多漂亮啊,被他一滚,纠起了毛团。

这时他会伸出爪子轻轻地顺,把毛结捋开,还一边问:疼不疼呀,叶修,疼不疼?

苏沐秋的力道很有分寸,并不会扯到皮肉,不过有一次,叶修心血来潮地回了句疼。

捋毛的爪子一顿,苏沐秋阴沉沉地瞧了叶修一眼,收腿、后退——我扑!

所以说啊,猫还是要顺毛捋的。

 

关于洗澡

苏沐秋怕水,每次一碰水他都能叫半天。

今天要洗澡,苏沐秋一溜烟地跑了,叶修嗅着味,从角落里把他扒拉出来。

叶修嘟囔:你不是爱干净吗,怎么还不洗澡。

苏沐秋扭来扭去,死活不肯过去,他说:我不会游泳,会淹死的!

--我会游泳。

每次给苏沐秋洗澡都特别费事,以前叶修是哄着劝着,不过自从办过苏沐秋后,他深深感觉到武力的方便快捷。

于是嘴巴一张,把苏沐秋咬住,叼到嘴里往水边走去。

苏沐秋急得乱挥爪子,委屈地嘤嘤:叶修你混蛋!我不要洗澡!

叶修到了水边,叼着他往水里一跳,溅得水花四起。

池子里的水不深,却吓得苏沐秋抱紧了叶修的头,他浑身湿淋淋的,圆圆的猫眼也泛水,看起来可怜又可爱。

苏沐秋不撒手,叶修只好把他往水里浸了两下,把毛打湿,然后放到池子边一块干净的大石头上。

苏沐秋连忙往上爬,爪尖在石头上都呲出几条印来。

叶修道:不许离开这石头,晒干了再走。

苏沐秋回头看了他一眼,委屈得跟什么似的,却不敢动了,生怕叶修再咬住他往水里蹦。

叶修知道他怕水,所以没往远处游,只在石头附近滚了两圈,再爬到岸上抖毛,和苏沐秋一起晒着太阳。

苏沐秋经这一吓,有点累了,拱在叶修身边,一时忘了还在水边,眯起眼睡着了。

叶修侧头看了眼小家伙,舔了下他的耳朵,等到两人的毛都晒得松松蓬蓬的后,像来时那样,张嘴叼起苏沐秋,悠悠达达地回家。




Fin.

评论(7)
热度(49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4-17

498  

标签

修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