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潘洛斯 —

全职·修伞:男朋友变身啦

一觉醒来,苏沐秋怀疑是不是穿进了玄幻的次空间——昨晚把他折腾得够呛的男朋友一夜变身,还他妈跨了个物种,魔咒怎么破?

 

披着阿拉斯加外皮的叶修倒是依旧淡定,半坐在旁边,伸出舌头舔了下他的脸。

 

苏沐秋赶紧仰起头,一脸嫌弃:“叶修,我是一个非常有尊严的人类,好吗?跨物种恋爱尚不在伦理许可之内,所以很抱歉,你被一振出局。”

 

阿拉斯加摇了摇尾巴,不急不缓地站起来,一头扑上去,刚好把苏沐秋扑倒在床,趴到了胸口上压住,再伸出舌头,舔~

 

“……给我起来。”苏沐秋边说边挪阿拉斯加,吐了口气:“好重。”

 

把大型犬从胸口扔下去,苏沐秋盯着对方,问:“你老实回答,智商还在线不?”

 

阿拉斯加做出了一个看起来怪异无比的点头。

 

但苏沐秋好像还不放心,继续道:“我比几个数字,你要是认识,就汪几声,懂了吗?”

 

两根手指,汪汪。

 

一根手指,汪。

 

三根手指,汪汪汪。

 

五根手指,汪汪汪汪汪。

 

比划的手指抖了抖,苏沐秋一头栽进被子,笑得直喘。

 

反应过来他是被耍了一道的叶修抬起毛茸茸的爪子,不轻不重地拍了下苏沐秋的后腰。

 

“靠!”又酸又麻的要害被击,苏沐秋突地弹了下,瞪向叶修:“滚滚滚!”

 

阿拉斯加凑上去,舔了舔他的脸颊。

 

苏沐秋翻身下床,从衣柜里拿出T恤和沙滩裤换上。“这么喜欢舔来舔去的,看来你对新身份适应得很快嘛。”

 

叶修瞅着白嫩嫩的大腿、细瘦的腰身,正要再上去证明他对新身份的良好适应,被苏沐秋抬脚踹开。

 

“不要侮辱一个人类的尊严,谢谢。”

 

起得晚,苏沐秋懒得吃早饭了,打开电视,撕开一袋饼干,一边扔嘴里一边在沙发坐下。阿拉斯加几步跳到沙发上,再爬到苏沐秋腿上。

 

苏沐秋低头,捏了下叶修的耳朵,“你变身后黏乎乎的,好烦人喔。”

 

叶修摆了下尾巴,扫过他的下巴,可惜苏沐秋还没解锁跨物种交流技能,不懂他在表达什么,只好进一步盖章叶修烦人。

 

看电视看了一半,苏沐秋被叶修摇来摇去的尾巴摇得心烦,伸手攥住了,惊得叶修低声嗷呜,飞快地转过头咬住那只手。

 

苏沐秋望着咬住自己的阿拉斯加,没说话,挑了挑眉。

 

叶修松开嘴,舔了下被他咬出牙印的手背。

 

苏沐秋捏了捏他的尾巴,以示满意,然后给阿拉斯加顺毛。

 

到了中午,苏沐秋打开冰箱看了下,又关上,蹲下来望着阿拉斯加,认真道:“要不你试试狗粮?趁这个大好机会,为人类扩充庞大的食物谱。”

 

阿拉斯加定定地望着苏沐秋,一没舔脸二没出声。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唯美食不可辜负。”苏沐秋起身,打开冰箱,拿出叶修平常喜欢吃的食材,走进厨房;他叹了口气:“哪怕堕落成一只狗,也绝不抛弃曾经站上食物链顶端的骄傲。”

 

叶修一直都觉得苏沐秋脑子有洞,今天尤其明显。

 

苏沐秋弄了一大碗牛肉粉丝汤泡饭,接着端到了地上,蹲下来,盯着叶修,说:“出于饲主角度的考量,我想近距离考察一下狗的进食方式,请叶修同志积极配合。”

 

趴到地上埋进饭碗舔盆,弄得满脸都是米汤饭粒,实在是一件很「狗」的行为,叶修表示实力拒绝。

 

叹了口气,苏沐秋露出无奈的小眼神。“你怎么这么烦人呢……”

 

说着,他从橱柜里拿出一柄瓷勺,端着牛肉粉丝泡饭,一勺一勺喂给了阿拉斯加。

 

期间叶修伸爪推了下勺子,示意让苏沐秋也吃,结果同样被实力拒绝。

 

“一个合格的宠物,不能恃宠而骄,记住了吗?”

 

咔嚓一声,瓷勺被犬齿咬断了。

 

让叶修吃好饭,又擦得干干净净后,苏沐秋才端了自己的出来,放到茶几上,顺便打开了笔记本,盘腿坐到地上,边吃边玩电脑。

 

叶修看了眼,发觉网页被飞快地打开,最后定格到某知名论坛的八卦界面,苏沐秋正编辑一篇帖子:求教,男朋友变成狗是怎样氢气的脑洞。

 

如果不是狗爪子,叶修很想抢过电脑,编辑一篇「男朋友脑子有洞该怎么治」,以求广大网友支援。

 

不清不楚,重点突出,自黑娱乐,够长,吸睛要点基本具备的帖子顺利发出。

 

 

X涯-八卦

 

标题:求教,男朋友变成狗是怎样氢气的脑洞

 

李涛,怎么让 男朋友变成狗or让我家的狗成精,求指教

1.该如何操作才能达到以上任意一个目标

2.目标达成后,后续措施如何跟进

3.成功实现1、2后,如何逆向

 

大家甩点干货~ 

以备不时之需嘛对不对ヾ( ̄▽ ̄) 

NO.0 ==

 

??

NO.1 ==

 

露珠是经历了什么如此想不开

NO.2 ==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本正经的某乎风格

NO.3 ==

 

我竟然被露珠的李涛给驴住了

NO.4 ==

 

我家哈士奇真成精了……一天到晚甩表情包[doge]

NO.5 ==

 

蹲楼,同求前一条达成方案

NO.6 ==

 

成精的不知道,前面那个倒是容易

NO.7 ==

 

……

 

 

看到刷新出来的7楼,叶修精神一振,想要看看对方到底要怎么瞎胡说。

 

被楼里催促了数遍后,7楼才继续发言。

 

 

真的很简单啊,操作步骤如下:

1.回房,关门,落锁,对男朋友说:今天你就是公狗

2.脱衣服

3.穿上衣服

NO.30 ==

 

NO.31 ==

 

防不胜防的污←_←

NO.32 ==

 

简单粗暴,值得学习

NO.33 ==

 

空有公狗心,惨无公狗腰

NO.34 ==

 

哈哈哈ls莫哭

NO.35 ==

 

不要随随便便就开车,好吗

NO.36 ==

   

第1条的达成条件有未知困难,暂缺

第2条,lz可以考虑为促进人类与狗的和平交流,勇敢献身,开发以下项目,包括但不仅限于:求欢讯息、发情表现、体位摸索、事后交流,等等

至于第3条,如果lz还活着,请坚强地完结此贴

NO.37 ==

 

……

 

 

叶修收回目光,见到刷帖子刷得津津有味的苏沐秋,算是明白了他的男朋友为什么画风如此不同——脑子有洞的人,可能是没了大脑皮层的阻隔,脑电波的发射更方便,足以探测同类。

 

扒拉扒拉地吃完饭,苏沐秋关了帖子,去洗碗。

 

下午,苏沐秋拿过一本平面设计的书来看,今天身上不舒服,不想去画图;叶修盘腿趴在他腿边,看着电视,顺便要捋毛。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的缘故,看一会儿书,苏沐秋就犯了困,倚着沙发眯起眼。

 

察觉到背上的动作停了,叶修回过头,见到苏沐秋的头侧靠着沙发,鼻子上挂着金边圆框眼镜,滑落了一点点,露出一排小睫毛。

 

房间里开了空调,叶修怕他着凉,从沙发那头咬了薄毯过来,杵着爪子笨手笨脚地给人搭上。

 

叶修还想把那副眼镜取下来,但他有爪尖,苏沐秋皮肤又嫩,一个不小心就会划到,衡量了一下,决定用牙齿咬下来好了。

 

选定了位置半坐好,叶修先伸了伸爪子,想尝试下,最后发现伸短了爪尖抓不到眼镜,伸长了爪尖又会刺到苏沐秋,于是一只阿拉斯加小心翼翼地凑近脑袋,又是张嘴又是卷舌,想要叼走金边眼镜,显得古怪又傻气。

 

距离和力度都不好掌控,叶修试了几次,都没成功,反倒是收回舌头时,舌尖轻轻擦过了苏沐秋的嘴唇。

 

白光一闪,无声无息,人形叶修就这么回来了——正好压到了熟睡的苏沐秋身上。

 

冷不丁被闷一脸的苏沐秋扭了下,睁开眼,看到是叶修,伸手抱住,嘟囔:“别吵……”

 

叶修一只手摘下他的眼镜,一只手从后腰揽过去,让他睡得更舒服些。“不吵,你睡。”

 

苏沐秋在他怀里钻了钻,找了个好位置后,又迷迷糊糊地睡过去。

 

直到一个多小时后,他才醒过来,见到身下的叶修正玩手游,眨了眨眼,然后埋下脸,使劲蹭蹭,以醒神。

 

叶修放下手机,轻轻给他揉起腰。“终于醒了?”

 

苏沐秋不想动,继续趴着,懒懒道:“醒了……梦见你变成了一只狗……”

 

……叶修没搭话,他不知道是该顺着这个阶梯下,还是吐出一句你男人真变狗了。

 

好在苏沐秋以为只是做了个梦,没在意,他有了精神,起身抻抻懒腰,要跑去画图。

 

叶修把他捉回来,摁住人一顿深吻,苏沐秋哼哼唧唧地撒娇:“……我累…今天不要做了。”

 

知道昨晚折腾得有些过,叶修并没想今天还不疼人,只是突然想吻一吻他,他的爱人。

 

后来,某次大家一起出去玩,苏沐秋一开心,high得把爱人忘脑后头去了,回了家,被做得怒骂叶修公狗腰,于是一觉醒来,叶修再次变身。

 

妈的,男朋友有言术怎么治!?

 

 

 

Fin.

评论(6)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10

274  

标签

修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