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潘洛斯 —

全职·修伞:如何成功刷出一只苏沐秋

8.

每次系统公告都会在世界频道上置顶三分钟,想无视都无视不成;单身狗觉得“一吻定情”这四个字辣眼睛,纷纷撸起袖子怒骂;其实……当事人叶苏也觉得好辣。

 

“亲一下才加10分,是不是太小气了。”叶修一脸镇定地评价,“怎么说也该满级了吧。”

 

“还差40。”苏沐秋也装冷静,紧接着他忽然大惊失色,一把抓住叶修的胳膊,“等等!叶修,这个游戏最多就能亲一下吧?!!”

 

打个弯儿,叶修知道他想说什么了:“这个……我哪清楚。”

 

想到可能会发生的事,苏沐秋的脸刷一下白了:“妈蛋啊!这不是侵犯人隐私吗?!!!”

 

叶修咳了声:“你是不是想太多了……”

 

“怎么是想太多!”苏沐秋瞪他,慌张地结巴起来,“那到时要真公告出来,那,那……”

 

“那什么?”

 

“那什么你不懂啊!!!!!”苏沐秋气炸。

 

“你真的想多了。”叶修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这是游戏,就算真能到那程度,我也不会对你做什么的,放心吧。就是没想到,你居然这么想对我做什么……”

 

苏沐秋神情一懵,然后成功地恼羞成怒了:“滚蛋!”

 

都怪附身的NPC和这个破游戏!太真实了,搞得他脑子短路!

 

叶修大笑。

 

有系统加成的一招秒杀,两人一路畅通无阻,很快抵达了终极BOSS的所在;只是没想到,这个长得奇形怪状的终极BOSS像是认识苏沐秋一样,满脸不可置信地瞪着他:“你……”

 

可惜苏沐秋因为刚才的事气焰汹汹,手太快,连话都没让它说完,一招毙了。

 

苏沐秋回头,跟叶修对视了一眼:“这家伙认识我?”

 

叶修说:“看起来是的。”

 

“那……他现在死了,怎么办?”苏沐秋望着倒在地上、还没被刷新的尸体苦恼。

 

如果这个倒霉蛋认识西湖BOSS秋木苏,那是不是意味着他们也许能找到一些关于苏沐秋死而复生、附身游戏NPC的线索?

 

虽然跟一个完全由数据和程序构成的系统较真有点奇怪,但这不是发生了更奇怪的事嘛。

 

叶修比苏沐秋本人还想弄清楚整件事情,他琢磨:“既然有NPC认识你,那肯定不止一个,继续再找就是了。”

 

“咦,等等,有物品掉落!”

 

苏沐秋蹲下来,捡起系统刷新后留下的东西:一枚玉佩,准确地说是半截玉佩,呈半圆状。

 

他仔细辨认了一下后,瞬间无言以对。

 

“怎么?”叶修凑过来问,“有啥?”

 

苏沐秋把手心的半截玉佩递到叶修面前让他看:一个清清楚楚的“喜”字,还是“囍”的右边。

 

叶修看了苏沐秋一眼,默默往储物格一掏,拿出来的也是半截玉佩,“囍”的左边;昨天做任务得的。

 

“呵呵,真巧……”

 

苏沐秋大写的问号脸:“这个系统真的有毛病吧?!!!”

 

“先看看把它们拼在一块有什么用。”叶修比较冷静;好歹是第一条线索,先试试再说。

 

他把两块玉佩合到一起,拼了一会玩儿,玉佩倒是没有特别的反应,而系统有:

 

【世界】【公告:恭喜西湖BOSS秋木苏和玩家一叶之秋交换定情信物,好感度+10(2016/12/1 03:02)】

 

【世界】【公告:恭喜西湖BOSS秋木苏和玩家一叶之秋交换定情信物,好感度+10(2016/12/1 03:02)】

 

【世界】【公告:恭喜西湖BOSS秋木苏和玩家一叶之秋交换定情信物,好感度+10(2016/12/1 03:02)】

 

世界频道清净了三秒钟,然后刷得飞快。

 

【世界:只想说一句话,秀恩爱死得快(2016/12/1 03:03)】

 

【世界:麻辣隔壁系统一定要直播这两个狗男男吗??????老子弃服啊信不信!(2016/12/1 03:04)】

 

【世界:卧槽其实是这个游戏有了自我意识?内心太寂寞所以开始找人类谈恋爱?(2016/12/1 03:04)】

 

【世界:呵呵,有本事官方给人机恋开结婚系统啊!我直播吃键盘!(2016/12/1 03:04)】

 

苏沐秋只能勉强看清前几条发言,实在闪得眼花,不看了;他严肃道:“叶修,我觉得网友说得很对,这个游戏可能是有了意识,太寂寞了,然后看上你了。”

 

“所以派你来勾引我?”叶修问。

 

苏沐秋继续点头:“对啊,你喜欢的不就是我么。”

 

“照这个逻辑,其实可以把系统摘出去。”叶修纠正他,“应该是你太寂寞了,所以回来找我了。”

 

“……我怎么觉得你这一说后,有点瘆得慌。”

 

“哈哈,我都没怕你怕什么。我倒觉得另一个玩家说得对。”

 

“哪个?”

 

“吃键盘那个。”

 

“你想太多了吧……”

 

“你看看每次公告的用词,从告白到示爱,从示爱到定情,再到现在的定情信物,下一步就该是领证了吧?”

 

“想想好像也没哪里不对……那要去什么地方领证?先不说人机恋,这游戏难道还真给同性开放了结婚系统?”

 

“好像没有……但这个不是重点。”

 

“?”

 

“重点是,苏沐秋,你愿不愿意和叶修结婚啊?”

  

  

  

评论(15)
热度(226)

2016-12-08

226  

标签

修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