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潘洛斯 —

全职·修伞:如何成功刷出一只苏沐秋

14.

买好菜,又买了几瓶饮料后,两人去收银台排队结账;正是晚八点到晚九点的高峰时间,人很多,苏沐秋转头望了望,发现每个收银台前都是一条长队伍,只好乖乖排队了。

 

收银台边摆了两个货架,主要卖散装的口香糖、巧克力和糖果,排队排到货架边时,苏沐秋顺手往购物车里扔了两条巧克力和一瓶口香糖,后边的叶修本是随意地瞟了眼,可没想到一瞟就瞟见了关键的东西。

 

他低咳了声,手一伸,从看中的货架上拿了一盒商品扔进推车。

 

苏沐秋没看清,视线跟着转了过去,顺口问:“拿的什么呀?”

 

durex。

 

苏沐秋:“……”

 

叶修稍稍凑近,压低了声音:“你不说你知道的吗,那你说,这是不是必备品?”

 

“……是。”苏沐秋面无表情。

 

“还有什么需要准备吗?”叶修又问。

 

苏沐秋知道他是故意的,撇嘴:“门口不就有一家药店吗!”

 

叶修一笑:“行,我去买。”

 

结账时,苏沐秋把扫过码后的商品捡进购物袋里,头都不敢抬。

 

顶着收银员小妹的探究眼神,叶修镇定地付款走人——走去了超市左边的一家小药店。

 

买到了该买的东西,叶修走近在自动扶梯口等待的苏沐秋,顺手把手里的盒子扔进对方提着的购物袋里。

 

苏沐秋低头看了眼,发现里头东西杂,这有青菜叶子的遮挡那有速冻饺子包装袋的混淆,看不到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这才放心。

 

走在路上时,叶修突然说了句:“嗯,先吃面。”

 

“本来就没打算炒菜,我还嫌……”说到一半,苏沐秋的脑海里灵光一闪,及时领悟到了叶修的意思。他沉默了一下,困惑脸:“禁欲多年,是不是真的会得病?”

 

“得什么病?”

 

“神经病。”

 

“哈哈!”叶修被他逗笑,说,“吃不到,还不许嘴上撩一撩?做人不能这么霸道吧。”

 

苏沐秋故作惆怅地叹了口气:“我现在相信我应该是死了好久了……你看你,这才过了几个小时,就开始耍流氓,不要脸!”

 

“我倒希望你让我真的耍下流氓。”

 

其实叶修也纳闷着呢,天知道他怎么突然想起了开黄腔。可能是一旦面对很喜欢的人,总是容易变得幼稚,想要欺负他,让他露出生动的表情,看他跳脚、炸毛、无可奈何的模样?

 

苏沐秋一噎,猛地想起先前在游戏里看到的,便照着骂了出来:“下流!无耻!卑鄙!”

 

流氓叶修大大却在一边笑,看他皱鼻子的模样,觉得特别可爱。

 

再一次在迷宫般的小区里绕了一圈,两人终于回到家,苏沐秋径直去了厨房。

 

叶修问:“你找到片儿没?”

 

苏沐秋摇头:“没有,没能看的。”

 

“要求别那么高……”叶修说,“那我去找,你下面。”

 

苏沐秋点了点头,等叶修一走,他想了想,品出了不对劲——怎么回事?面条归他下了,等会儿学习完经验,人也归叶修吃了?

 

买一送一都不带这样啊!

 

他觉得自己真是世纪好男友。

 

煎两个鸡蛋,切两根火腿,下一把面,烫两颗青菜,十多分钟过去,两碗热气腾腾的面条便出锅了。苏沐秋端着碗走进卧室,看见叶修正在电脑前刷游戏的官网,嘴里啃着饼干——去超市逛一圈后,他更饿了。

 

“别吃饼干了,过来吃面……啊,忘拿筷子了。”苏沐秋一边说,一边把碗放到电脑旁的书桌上,手肘顶了下叶修,“去拿。”

 

“片子找到了,第一个页面就是。”叶修说完,去厨房拿筷子。

 

闻言,苏沐秋赶紧切到第一个标签页,先看片子名,很俗气的“XX爱情故事”,再扫了眼视频下方的简介,比较简洁,描述的是一个男生偷偷暗恋他的老师,故意做错试卷,以借机被老师找去谈话,然后有一天,这个男生在办公室偷偷拿老师用过的钢笔时,竟被老师发现了……

 

看起来还不错。苏沐秋满意地点头,这个发展虽然俗套,但可以接受。

 

等叶修拿了筷子递给他,他正准备点开视频。

 

“那我开了啊?”

 

“嗯,开吧。”叶修从客厅又拖了一张椅子过来,坐在苏沐秋旁边,吃面,看片。

 

苏沐秋爽快地用鼠标点击了播放按钮,然后挑起一筷子面送进嘴里。

 

原本是黑色画面的视频突地一花,背景昏暗,人物显眼,同时,一阵又一阵嗯嗯啊啊的呻吟从音响里传出来。

 

手一抖,戳面的筷子差点戳了苏沐秋的牙。

 

他怒视叶修:“这就是你找的片?!”

 

面对眼前赤裸裸的肉体,和不断传进耳朵里的呻吟,叶修也是明显的一愣,然后就淡定了:“黄片不黄,才是不要脸……”

 

二话不说就开搞的画面,太刺激我们纯洁的苏沐秋小朋友了,他一边嚷着“不看了不看了”,一边把视频关掉。

 

“要看片的是你,不看的也是你。”叶修慢条斯理地说,“你怎么这么难伺候。”

 

苏沐秋回击:“要做的又不是我。”

 

“说好的学习经验呢?”

 

“这嗯嗯啊啊的怎么学?”苏沐秋气愤,“饭都吃不下了!”

 

“那就把声音关了。”

 

苏沐秋一想,有道理,便先把网页静音,再拉到网页的浏览记录重新打开了视频。

 

于是,两个魔法师,静静地吃着面,静静地看着两个人影无声交缠,不时点下头,偶尔讨论一两句,或者暂停往回拉一点进度条,对着屏幕指指点点,俨然一出严肃的学术交流会。

 

到最后,面也吃完了,片也看完了,这两个家伙还是没能做出些羞羞的事情来,各自洗了澡,进被窝滚作一堆,再把灯一关,睡觉。

 

熄了灯的房间漆黑,良久过去,苏沐秋依然没能睡着。

 

他躺在叶修身边,翻来覆去地想起先前在游戏里,叶修拿起戒指时,问他的问题——无论现在,将来,还是永远?

 

他的心底是有些惶恐的,因为过去的不曾切实经历过的死亡,更因为如今不明真相的状况,可是他又束手无策,只能被动地接受这一古怪的命运。

 

但是他不要把这种不安传染给叶修,叶修那么开心,他不舍得让他难过。

 

慢慢想着,苏沐秋觉得胸口有些疼了,他抬起头,在夜色中窥见叶修的侧脸,看了好久,然后小心地凑上前,亲了一下叶修的嘴角,才好受了些,心满意足地闭上眼。

 

“……我醒着。”叶修幽幽出声。

 

苏沐秋沉默了一瞬后:“醒着你怎么不说!”

 

“那你也没问啊……”叶修把手伸过去,抚到苏沐秋的后腰,很色情地摸来摸去,“所以你比较喜欢偷偷摸摸的氛围?”

 

苏沐秋扭了下,“我开心,我高兴,我乐意。”

 

“那总不能老是你在占便宜吧……”

 

这话让苏沐秋有了一点危机感,但叶修的行动很快,一说完便找到他的嘴唇,并不熟稔地碾磨,湿湿热热的舌头撬开牙关,探进了口腔里亲吻,搂到后腰的手掌也从衣服下摆钻进去,贴住光滑的皮肤轻轻磨挲。

 

苏沐秋从鼻尖窜出一声小小的轻哼,欲拒还迎般地推了下,接着便顺从地揽上了叶修的肩膀,同样探索起对方的身体。

 

这让叶修决定,明天再告诉这个乖巧的苏沐秋,在他去煮面时,他上线看到了系统的一条通知:恭喜玩家一叶之秋成功领取奖励,该奖励已与玩家一叶之秋永久绑定!(2016/12/1 21:21)
 
 
 

Fin.

-

完结啦!

感谢小可爱们的喜欢,煤油嫌弃wuli哭包叶苏~

评论(10)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2-22

225  

标签

修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