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潘洛斯 —

全职·修伞:不良

瞎写写

-

A校和B校比邻而居,常年不合,上至校长下至扫地大妈,互相倾轧,前有考试后有比赛,互别苗头,今天你偷我一块砖,明天我拔你一朵花。

两校的不良少年更是彼此仇恨,一言不合就干架,今天你在我校多收一块钱保护费,明天我就要多收你一块二。

A校不良:那群傻×

B校不良:那群辣鸡

-

A校来了个转学生,眉清目秀;B校也来了个转学生,风神俊朗。

-

A校不良:喂,你叫什么?

转学生:苏沐秋。

A校不良:哦,苏沐秋是吧,每个星期交十块钱,保护费懂不懂?

苏沐秋:可我没钱

A校不良:管你有没有钱,下个星期一,十块钱!不然……哼哼。

-

B校不良:喂,你叫什么?

转学生:叶修。

B校不良:每个星期十块钱保护费,知道不?

叶修:如果不交呢?

B校不良:不交?不交就打得你交!

-

A校不良:带钱了没,赶紧交上来!

苏沐秋:我说了我没钱的。

A校不良:嘿,你胆子很大啊!兄弟们,给我打!

 

A校不良:靠!真是日了狗了……

苏沐秋:谁日狗?

A校不良:我,我日狗……老大我错了,你是我老大!

-

B校不良:那个谁谁,今天交保护费了!

叶修:不交。

B校不良:哦豁,你很不错啊……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B校不良:疼疼疼!别打了别打了!

叶修:还要交保护费?

B校不良:不交了不交了!

-

A校不良:苏老大,嘿嘿,你看我们什么时候去收保护费?

苏沐秋:你们很喜欢欺负像我一样的贫困学生?

A校不良:不不不!我们只欺负富家子弟!

苏沐秋:富家子弟风险更大,有钱人不能得罪,知道吗。

A校不良:是是,老大说得对!

-

B校不良:叶老大……你看,我们是不是该收保护费了?

叶修:又皮痒?

B校不良: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收别人的。

叶修:我不缺钱。

B校不良:……哦。

-

A校不良&B校不良:唉,好穷啊QAQ

A校不良&B校不良:还是去收那群傻×/辣鸡的保护费好了!打不赢有老大罩着!

-

A校不良:苏老大!就是他们,一群傻×!揍揍揍,揍死这群傻×!

B校不良:叶老大!你看这群辣鸡!快打快打,打死这群辣鸡!

 

苏沐秋:你好啊,我叫苏沐秋。

叶修:我叫叶修。

苏沐秋:今天就不打了吧,我要去接我妹妹。

叶修:行,我也急着回家。

 

叶修骑单车:你往哪走?

苏沐秋走路:荣耀中学

叶修:顺路,你坐后面,送你过去

苏沐秋:好

 

B校不良:不是……我说……

A校不良:哼,等着吧!

-

B校不良:辣鸡!来战啊!

A校不良:来就来,有种别跑!

 

叶修:今天要去接妹妹?

苏沐秋:不用

叶修:哦,我准备去打游戏

苏沐秋:我也去,荣耀电玩城,顺路吗?

叶修:顺路

苏沐秋:那你带我过去

叶修:行

 

B校不良:老大……叶老大!

A校不良:……今天就放过你们!

-

A校不良:今天打得你跪下唱征服!

B校不良:辣鸡,这次看你往哪跑!

 

苏沐秋:打不打?

叶修:不打了吧,我物理题还没写完

苏沐秋:嗯,我的英语卷子也没写

叶修:我看看……我写完了

苏沐秋:借来抄抄

叶修:我的物理?

苏沐秋:小意思

 

A校不良:苏老大,又……又不打了?

苏沐秋:你借我抄英语?

A校不良:老大英明

 

B校不良:叶老大,你怎么又放过那群辣鸡!

叶修:我没说要打

B校不良:哦

-

A校不良:那个,老大,今天打架吗?

苏沐秋:打什么打,要考试了知道吗!都给我复习去

A校不良:……

苏沐秋:考不及格,就等着挨揍吧

A校不良:不要啊老大!

 

B校不良:老大,是不是终于要打死那群辣鸡!

叶修:不是

B校不良:那老大你去干嘛?

叶修:找苏沐秋补习

-

A校不良:我尽力了,老大,我真的尽力了!我也想及格啊!

苏沐秋:现在知道后悔了?

A校不良:后悔,一万个后悔!

苏沐秋:以后呢?

A校不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B校不良:疼疼疼!老大,我做错了什么?

叶修:不是看不起A校那群人吗,他们考得比你们好多了

B校不良:……老大你醒醒,我们是比凶残不是比成绩啊

叶修揍:比凶残还是比成绩?

B校不良:比成绩QAQ

-

A校不良:老大,去干嘛?

苏沐秋:打架。

A校不良:……并不是很相信。

 

B校不良:好好好,终于可以干一架了!

叶修:你过来

B校不良:老大,你尽管吩咐!

叶修:出道题

B校不良:啥?

叶修:像试卷上那样,说第一句诗,让他们接下一句

B校不良:……老大,我只会床前明月光

 

A校不良:我就知道……

苏沐秋:知道什么?

A校不良:老大,你放心,看我们碾压那群傻×!疑是地上霜!

 

B校不良:锄禾日当午!

A校不良:汗滴禾下土!

 

B校不良:鹅鹅鹅!

A校不良:曲项向天歌!

 

B校不良:呵呵,你们很不错啊

A校不良:你们也很可以嘛

 

叶修&苏沐秋:……

-

B校不良:看什么看,辣鸡!

叶修:默写完了?

B校不良:又忘了QAQ

A校不良:煞笔……老大,我想去厕所!

苏沐秋:把这张卷子写完再去

A校不良:憋不住了老大

苏沐秋:哦,想挨揍?

A校不良:我突然又憋住了!

 

B校不良:老大,我记不住!

苏沐秋:打一顿就记住了

B校不良:哼,你这个辣鸡……疼!别打了老大!

A校不良:煞笔……老大,你看我这道题写对了吗?

苏沐秋:英语我不懂

A校不良:那,那叶修老大你看看?

叶修:对了

B校不良:乱喊什么老大,滚回去……疼!我错了老大!

A校不良:煞笔

 

苏沐秋:那个谁,去买几瓶雪碧回来

B校不良:我不去!我是不会屈服的!

叶修揍:去不去?

B校不良:去QAQ

A校不良:煞笔……叶老大,你也是喝雪碧吗?

-

A校不良:老大,我竟然不是倒数了!

苏沐秋:考得不错嘛

A校不良:嘿嘿,都是老大教育得好!

 

B校不良:日了狗了,老子居然及格了

叶修:会不会说话了

B校不良:哦哦哦……我取得了惊人的进步!

 

A校不良:老大,你们又要转学?

苏沐秋:不是,我们要去打游戏了

 

B校不良:老大,你都要走了,赶紧干一架吧!

叶修:干过了


B校不良:什么时候???

A校不良:呵呵,我什么都不知道

  

  


Fin.

评论(11)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3-19

199  

标签

修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