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潘洛斯 —

社会你沐姐 6

-



在否定了卖萌、卖惨、卖色等等不靠谱提议后,苏沐橙忽然想起了之前陈果让唐柔去色诱,结果在竞技场被叶修吊打的悲惨故事。

“我知道了,打游戏吧!用演话剧来当赌注。”

对于把哥哥的代称换成姐姐,在经历了几次失误磨砺后,苏沐橙现在已经从善如流:“我姐很守信用,一定会愿赌服输的。”

脏辫萝莉在倒模的同时不忘迷妹一把:“哇,沐沐姐姐还会打游戏?”

苏沐橙点头:“对啊,很厉害的。”

陈果皱了皱眉,说道:“可是姐姐很厉害的话,那柔柔不又是去送人头了?”


社团里打游戏最厉害的就是唐柔和苏沐橙了,但是既然苏沐橙没提自己,那肯定是认为自己打不过。

唐柔在标记乐谱,倒是没生气,但也有点不服输:“我会争取赢过沐沐姐的。”


苏沐橙偏头看了一眼卧室的方向,估摸着哥哥应该听不见客厅的动静,于是凑近手机,小声说道:“那个叫叶修,不是打游戏很厉害吗?让他来吧。”

“嗯……”陈果琢磨着,脑子里转过一个又一个注意,越想越兴奋,“对啊,还能一箭双雕!沐沐,不对,橙橙你真是太聪明了!”

现在沐沐姐姐另有其人,陈果立刻改换昵称。


“不能用一叶之秋的账号。”苏沐橙围观了唐柔和叶修的对战,记得叶修的游戏名。而且她也隐约记得苏沐秋提过的游戏好友里似乎有这么一个名字。为了防止事迹败露,她考虑得非常周全:“让叶修用小号,我也会让姐姐用小号的。”

“就这么定了!”陈果迫不及待地行动起来。挂了电话,直奔自家网吧。


注意到陈果,叶修不用想就能猜到了她是为了什么事来的。见她满面春风,难得的有点觉得不妙。

果然——“沐沐姐姐已经答应来演公主了!”

叶修讶然,脑海里浮现出漫展那天穿着蓬蓬裙端坐的身影,在心里纳闷,难道他看走眼了,那真是个姑娘?


似乎是看出了叶修在信守承诺与亲自创造黑历史之间的犹豫,陈果又说道:“这样吧,你前些天把柔柔打自闭了,她挺伤心的。柔柔的哥哥知道了,想找你报仇。如果你赢了,那些中二台词就全部改掉!”

叶修:“……我还以为你会更大方一点,比如放弃让我演男主角。”

“那我再上哪找一个王子!”陈果面上看不出丝毫心虚,暗中开启以退为进的计划,“你没看过剧本吧?”

说着,她点开手机里的word,打开剧本给叶修看。


[初遇]

王子:噢,我的爱丽丝,别伤心,你一定有着比风琴和海浪更加美妙的声音,上帝只是不愿分享给他的羔羊……我的灵魂,它听见了!你那双湛蓝的眼睛,就是最动听的语言。

[表白]

王子:爱丽丝,我的爱人,我愿把灵魂献给你——让上帝见鬼去吧!

[离别]

王子:别走,爱丽丝!除非带上我的尸体,我要和你一起沉入海底,化作腐烂的礁石。


匆匆扫完节选的话剧片段,叶修把手机还给陈果,欲言又止。

陈果一脸早有预料的表情,故作沉稳:“成交?”

“成交。”叶修是那种做到说到的性格,既然那位目前性别存疑的“女装大佬”会去演女主,那他也不会推辞,左右不过是中二而已——当然,现在多了打游戏的赌约,中二还有机会拯救一下。


而另一边,苏沐橙的说辞就简单多了,无需像陈果那样迂回。

她走进卧室,朝电脑前的苏沐秋道:“哥,来打个赌吧!”

“嗯?打什么赌?”苏沐秋忙着带金主跑路,一时没反应过来。

“就是你去演公主的事。”苏沐橙莞尔,“我们社团里有个人打游戏特别厉害,所以……如果你输了,你就去演公主,怎么样?”

一瞬间,苏沐秋沉默了,他的耳机也跟着沉默了。

因为苏沐橙就在他身边,耳麦性能普通,麦克风很是不负众望地把她的声音一齐收了进去。


[队伍]

黑化肥发黑会发挥:卧槽?公主??

Jexjbvia:不愧是大神,技能树就是多

道长都是孤儿:女装大佬我可以!!!

亲你的青青草原已派送到货:@秋木苏,在?发个照骗?

挂逼没有妈妈:@秋木苏,在?发个照骗?

贰道杠(队长):@秋木苏,在?发个照骗?这是另外的价钱,我懂


瞅着游戏屏幕上跳出来的一连串调侃,苏沐秋瞪了眼罪魁祸首。

最近妹妹怕不是中了邪,每天不忘坑哥哥。


苏沐橙回了一个鬼脸:“哥,就这么说定了啊!”

苏沐秋很自信,并不认为妹妹能威胁到自己。他对苏沐橙说道:“谁来跟我打?你好像只说过有个妹子跟你的水平差不多。”

在队伍频道里,自然也是要回击的。


[队伍]

秋木苏:来来来,我竞技场等着

亲你的青青草原已派送到货:大神你这不是为难我们吗

水果卖片:金钱竟然不能打动大神了???

道长都是孤儿:外援行不行?行我马上去请!

贰道杠(队长):哪个外援,比老苏还厉害?

道长都是孤儿:嘿嘿,一叶之秋可不可!

挂逼没有妈妈:卧槽孤儿你居然有一叶之秋好友位

真男人就该干娘炮:拿一叶之秋好友位来赌女装大佬的照片,太他妈划算了

秋木苏:……

秋木苏:喂,你们是不是忘了我也有一叶之秋好友位

道长都是孤儿:说不定一叶大神也想康康女装大佬呢~






评论(4)
热度(143)

2020-01-14

143  

标签

修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