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潘洛斯 —

社会你沐姐 8

-



夜晚褪去了白日的喧嚣,霓虹灯在窗外闪烁,似乎连嘈杂的车流也变成独特的乐队,给城市的夜色带去安逸的演奏。

小巧而温馨的客厅里回响着电视机传出的广告声和背景音乐,简约的白色顶灯洒下柔和光线,笼罩着在沙发上相对而坐的兄妹。


沉默蔓延了短暂的三秒,直到苏沐秋开口将之打破:“所以是没得商量了?”

苏沐橙点头,又反问道:“哥哥要反悔吗?”

她试图压住上翘的嘴角,让笑意不要显露得太明显。

“你让那个人再跟我打一盘,这次我认真打!绝对会赢!”苏沐秋信誓旦旦。

苏沐橙笑道:“哥,要言而有信,你一直这么教我的。”


被将一军,苏沐秋抿了下嘴唇,没能忍住,抄起枕头,对着妹妹貌美如花的脸蛋毫不怜惜地砸了下去。

果然,还是要打妹妹!


“哥,不要耍赖!”苏沐橙喊道,连忙侧头躲开。她从身后摸出另一个枕头,不甘示弱地扑了回去。

苏沐秋后仰着避让,同时伸长手臂朝她挥舞枕头:“你哪来的妹妹,联合别人一起坑我?!”

“哎呀,就是演个话剧嘛。”

“男主我演,女主免谈!”

“男主已经有啦!哥,你别抢人角色。”

“不行,你去跟你们社团的社长说,我是男的,不能演什么公主。”


苏沐橙暂时停下枕头大战,用同情的眼神望着自家天真的哥哥:“如果他们知道你是男的,会更兴奋的……”

苏沐秋面色一僵,然后更加恼羞成怒了,举起枕头追着妹妹打。


要说耍赖,苏沐秋可不是那种死板的性子,有空子干嘛不钻,尤其是涉及女装这种非常规未来的情况下。

当初PK并没有规定是一局定胜负还是三局两胜,所以在想起失败惩罚后,苏沐秋隔段时间便去瞅瞅沐沐超可爱的好友列表,想要逮着脸滚键盘123,重新开启一轮PK。

然而令人绝望的是,直到临近周末,陈果催促苏沐橙带着姐姐去社团排练,苏沐秋都没能蹲到对方上线。


他倒是没发现脸滚键盘123就是已经认识有两三年的游戏好友。

一是PK时各自用的账号都是平常玩得不多的职业。秋木苏和一叶之秋最熟的还是彼此的神枪手和战斗法师,平常也只用过这两个号合作打副本打BOSS。二是PK时间太短,账号低级又低,在操作上的发挥余地有限。

因此苏沐秋完全不清楚摆脱女装生涯的大好机会就在眼前,只能被蒙在鼓里,白白错过。

若是他和叶修稍微交换一下彼此的信息,苏沐橙和陈果的诡计就没这么容易实现了。


可惜,现实在奇妙的巧合中拐弯抹角,似乎注定了苏沐秋要在女装的命运上一去不复返。

正如苏沐橙所说的那样,苏沐秋还是很有原则性的,会钻空子,但不至于出尔反尔。


面对陈果在微信上友好亲切的问候,苏沐秋硬起头皮,尝试委婉而不尴尬地提出拒绝出演女主角。

结果只得到对方愈发情真意切的吹捧,什么姐姐不用担心啦,姐姐在舞台上当花瓶就好啦,姐姐当花瓶也是最好看的花瓶啦……

扛不住一串接一串不带重样的彩虹屁,苏沐秋狼狈地退出了聊天界面,神色那叫一个心灰意冷。


走进卧室,苏沐橙抖开一套黑金系长裙,铺到了床上:“哥哥,换衣服吧。”

有别于漫展那天的典雅美,眼下这套长裙偏向暗黑甜美风格,分为上下装,上装是提花鱼骨马甲和刺绣灯笼袖衬衫,下装是印花烫金玫瑰花边半裙。

苏沐秋瞪着裙子,面色不善地嘟囔:“你从哪找来的裙子……”


虽说两兄妹都是偏瘦体型,但是毕竟有身高和骨骼的差别在,苏沐橙穿的尺码对苏沐秋来说肯定是穿不下的。上次漫展,苏沐秋穿的那件小红帽蓬蓬裙就是借来的。


“买的呀。”苏沐橙一点也不藏着掖着。

早在提出PK计划的时候她就下单了,买的都是现货款。

她觉得自己还是很有先见之明的,这不,马上就派上用场了。


在卧室换好一整套裙子,苏沐秋不自在地动了动双腿。总觉得凉飕飕的……他又瞥了眼丝袜,充满犹豫。

如果说穿裙子的别扭程度是1,那么丝袜就是10!那种束缚住双腿、特别是束缚住男性生理部位的古怪感,再多的语言都没法形容。

苏沐秋低头提了下裙摆。为了方便活动,今天这件黑金系长裙不需要穿裙撑,是具有垂感的缎面长裙,长度约在小腿处,只露出一截脚踝。

很好,丝袜不穿了!


苏沐橙早已在茶几前做好准备,从假乳到假发,化妆工具一应俱全——当然,假乳毫无用武之地,苏沐秋打死都不肯戴。

用他的话说,平胸就不能见人了吗?!


介于要穿着一身招摇的女装穿街过巷,苏沐秋要求苏沐橙也认真打扮一下,免得路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他身上。

因此苏沐橙也换了身裙子,是与暗黑甜美恰好相对的纯白甜美系,缀着珍珠和蕾丝花边的婉约花嫁。


出门之后,苏沐秋才发现自己这个要求有多适得其反。

因为多了个漂亮妹妹并不会分走路人投注过来的欣赏目光。当风格各异的绝色双姝一出现,反而越发迅速地收割了一票又一票的注目礼。


努力板起脸的苏沐秋,丝毫意识不到自己面无表情的模样正好表现出了暗黑系的冷酷感。

他只觉得自己可能被下了降头,不然怎么从漫展那天答应妹妹女装开始就失了智,昏招频出。


用冷淡的视线逼退一名上前要微信号的男生,苏沐秋心里的惆怅无以复加……

照这么发展下去,他找个可爱女朋友、摆脱处男身份的大好计划岂不是要泡汤了?!






评论(10)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1-17

125  

标签

修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