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潘洛斯 —

社会你沐姐 5

随便写写,这篇就是随便写写,减压

(tag好像很久没更新了……厚脸皮添加一下

-



“哥,你真的不能答应吗?”苏沐橙坐在餐桌对面,作乖巧状。

“可以,但没必要。”一起长大这么多年,苏沐秋早对妹妹的扮乖免疫。他只有满满的冷漠,连翘起的头发丝都在向对方展示最后的倔强。

不过苏沐橙似乎对把哥哥打造成女装大佬的设想隐藏着一种诡异的兴奋:“果果特地为你改了角色设定,公主变小哑巴了,这样你穿着裙子去社团的话,谁也认不出来的。”

苏沐秋:“……”

万万没想到妹妹竟然还要坑他第二次!

眯起眼打量了一下苏沐橙,苏沐秋兀自点头。

这个妹妹,肯定是假的!


“沐沐!怎么样,姐姐答应了吗?”电话那头,陈果在嘈杂的背景音里提问,然后又在催促着社员画舞台布景。

苏沐橙打开麦克风,空出手剥桂圆,答道:“没有啦。我哥……呃,我姐应该是不会答应的。”

陈果那边比较吵,一时没听清苏沐橙的口误,只给她加油鼓劲:“沐沐,不管你用什么手段,必须把姐姐骗过来!公主来了王子才会来!”

“没错,苏姐,一定要把沐沐姐姐骗过来!”听声音就很壮汉的社员凑到陈果身边,满含殷切地低吼,“我大兴欣的崛起就靠你了!”


陈果沉默了一瞬后,炸了:“……喊什么呢你!再听见你这么喊就给我去女装!”

壮汉社员还挺委屈:“社长,你们不都是这么喊的!”

“你不行。”陈果瞪了他一眼,“你太丑了,会吓到我们温柔又坚强的沐沐姐姐。”

壮汉社员:“……”


“我姐什么时候多了个温柔又坚强的人设?”苏沐橙这次注意到不口误了。

陈果说得理所当然:“姐姐不会说话,长得那么漂亮,脾气还特别好,漫展上被我们那么闹都没生气,当然是温柔又坚强了!”

低头做面具的脏辫萝莉连声附和:“没错,姐姐真是又温柔又坚强……”


“噫——脏辫你笑得好恶心,不要意淫我的女神姐姐!”

“我凭卖萌要到的姐姐微信,你们有吗?”

“卧槽!!“

“脏辫你真么会撩!”

……

另一边,苏沐橙咬着桂圆,一边忍笑,一边在心里觉得糟糕。

这个走向是越来越不妙了……但是,好像更想让哥哥去演公主了怎么办?


卧室,苏沐秋盘腿坐在电脑前打游戏,丝毫不清楚妹妹正伙同一众姐姐党,悉悉索索地商量着该怎么把他诓骗成货真价实的公主大佬。

[您收到一条好友消息]

一叶之秋:有空吗,来打下地图BOSS?

秋木苏:副本

一叶之秋:多久?

苏沐秋看着恶龙咆哮的副本BOSS和在恶龙咆哮下慌乱逃窜的金主的公会成员,第一百零八次地叹气。

秋木苏:生活不易,爸爸叹气


网吧,叶修看见游戏好友发来的聊天回复,忍不住笑了。

一叶之秋:材料给你留着

秋木苏:!!!我果然没有看错你!

[好友 秋木苏 送您一束烟花]

[好友 秋木苏 送您一束烟花]

[好友 秋木苏 送您一束烟花]


叶修没再回复,关了聊天窗口,操纵游戏人物跳出草丛,方向对准身后跟着一大串抢怪玩家的野图BOSS,鼠标移到物品栏,右键,确定——

[您点燃了一束烟花]

[您点燃了一束烟花]

[您点燃了一束烟花]

[您给荒野镖客造成-300点伤害]

世界:玛个鸡怎么又是一叶之秋这个挂逼?!!!






评论(4)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1-13

119  

标签

修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