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潘洛斯 —

全职·修伞:如果不能睡叶修

Part 1.

望着自己打BOSS的视频上飘过的弹幕,苏沐秋:啥玩意?叶修是谁?

苏沐橙:是给剧情做背景介绍,还有给NPC配音的人啦!

苏沐秋郁闷:明明是我的视频,为什么大家都想睡他……

苏沐橙看了他三秒:哥,你很想被睡吗?

苏沐秋竖起手指摇了摇:你不懂,这是魅力问题。

 

翌日,苏沐秋把击杀狼牙庄BOSS的视频传到网上,同时不忘打广告:专业代练、打装备写攻略~

粉丝1:哦哦大神好速度

粉丝2:我的妈呀这操作!不就是膝盖吗,拿去!!!

粉丝3:这算什么,我练上一百年也可以

粉丝44:看我发现了什么~CV又是叶修大大哦~

粉丝55:哈哈哈大神莫不是要把所有叶修全都攻略一遍?

粉丝66:啊啊叶修大大的声音怎么这么好听!

粉丝77:和秋大大的声音混在一起,莫名有点萌怎么办

粉丝88:叶修大大这个声线……我死了……TAT如果不能睡叶修……

 

苏沐秋:重点是代练!!!还有,怎么又是这个叶修!

 

Part 2.

一叶之秋:在哪?来打怪

秋木苏:不来,我在搞装备

一叶之秋:材料你先挑

秋木苏:坐标!

一叶之秋:123,456

秋木苏:咦,火焰峡谷的这个BOSS……

一叶之秋:打过?

秋木苏:没有,就是声音听起来有点耳熟

一叶之秋:……

 

秋木苏:快快快!急需援助!

一叶之秋:怎么了?

一叶之秋:坐标

秋木苏:789,147

秋木苏:我又把那谁的BOSS抢了哈哈哈

索克萨尔:玛德双秋那对贱人!

 

一叶之秋:我的战矛呢

秋木苏:明天就还你

秋木苏:我不是把枪丢你包裹里了吗,你今天先玩神枪手吧

一叶之秋:你那个破左轮……

秋木苏:不要辜负大家的期待,你可是拿着白装就能打出紫装的大神!

秋木苏:少年,我看好你

一叶之秋:你给我滚

秋木苏:好的!

 

秋木苏:在干嘛,有没有时间?

一叶之秋:竞技场

秋木苏:火焰峡谷这个BOSS我一个人打不通,来帮个忙

一叶之秋:行,一分钟

秋木苏:速度

一叶之秋:急什么,又缺装备了吗

秋木苏:不是,我传视频的时间快到了,先前把这事给忘了

一叶之秋:有人找你代练了?

秋木苏:暂时还没有……我知名度还没打出去,大家肯定不知道我厉害嘛

一叶之秋:其实是游戏里恨你的玩家太多了

秋木苏:明明是你的仇恨更多

一叶之秋:大漠孤烟喊我打竞技场

秋木苏:他早下线了

一叶之秋:哦,气冲云水喊我打竞技场

秋木苏:爸爸我错了

 

Part 3.

粉丝1:看我!刷出了!什么!

粉丝2:这操作,这配合……其实我的手是假的吧[滑稽.jpg]

粉丝33:双,双,双秋???

粉丝44:卧槽活久见啊!居然是双秋!!!

粉丝55: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终于玩合体技了!

粉丝66:有本事,real来合体啊(。

 

苏沐秋:点击量比以前多……嗯,要不以后拉着一叶一起录视频好了

苏沐橙:那个,哥,你不介意他们说的cp吗?

苏沐秋:为什么介意?不是两个人一起的意思吗?

苏沐橙:是,也不是……

苏沐橙:算了(/▽\) 

 

粉丝77:这次大神攻略的还是叶修大大诶……再看看双秋,顿时微妙.jpg

粉丝88:exm???还真有人站CVx高玩???

粉丝99:傻不傻,放着双秋的糖不吃居然啃苦兮兮的拉郎

粉丝100:修秋邪教别在这ky行不行

粉丝111:既然双秋合体,那叶修大大还是放着我来睡吧嘻嘻~

 

苏沐秋:这个人怎么又出现了???

苏沐秋朝苏沐橙招手:拉郎是什么?修秋邪教是什么意思?还有ky呢?为什么总有人想睡叶修?

苏沐橙无辜:我,我不知道啊……

 

Part 4.

秋木苏:一叶,水银之心你有没有?

一叶之秋:你问我?你都快把我扒成白板了

秋木苏:啧啧,不要小气,等我研究完了,到时第一件装备就搞给你,你不是喜欢战法嘛,就给你做战矛好了,这可是全服第一件自制武器!

一叶之秋:你已经说了上百遍了

秋木苏:你觉得我们先给全服第一件自制武器取个名字怎么样?嗯,霸天虎?还是金箍棒?

一叶之秋:……听说前几天黑龙山寨的百人副本出了水银之心

秋木苏:一叶,我就知道你是好人

一叶之秋:坐标258,369,我找好百人团了

 

团长:哇,一叶大神!

秋木苏:我也很厉害的

团长:一叶大神,还是你来指挥吧!

秋木苏:我指挥比他还厉害

团长:一叶大神,你打过这个副本吗?要不要看攻略?

秋木苏:攻略是我写的

团长:一叶大神……

秋木苏:一叶之秋是我手下败将

团长:一叶大神,我马上踢这个人出去

一叶之秋:哈哈,可以可以

秋木苏:这没法打了!

一叶之秋:怎么没法打,你看我这不是又让人家把你拉回去了吗

团长:一叶大神你尽管指挥,你说怎么打我们就怎么打!

秋木苏:还能怎么打,见怪就杀!

团长:一叶大神,你看……

一叶之秋:听他指挥

 

打到BOSS老巢,秋木苏愣了

一叶之秋:小怪拉住拉住!我说你打怪能不能专心点!

秋木苏:一叶,你听到这个声音没

一叶之秋:什么?

秋木苏:好像是那个被人睡的叶修!

一叶之秋:……

团长:我去牧师牧师,快给我加血!一叶大神你们千万要稳住啊!

秋木苏:就是给这BOSS配音的人,在我视频里天天被人睡,哈哈哈!

一叶之秋:呵呵

 

Part 5 .

在上传视频时,苏沐秋想了想,加了一句:就算我打的BOSS是叶修配音,我也不是很想睡他

粉丝11:???发生了什么???

粉丝22:呆滞.jpg 瞬间脑补十万字虐文

粉丝33:本来对修秋邪教并不是很有兴趣,突然……

粉丝44:可是大神你真的对叶修大大配音的BOSS很执着欸

粉丝55:实力拒绝邪教!双秋大旗不倒!

粉丝66:就是就是,我还可以脑补是一叶吃醋来让划清关系或大神怕一叶吃醋主动来划清关系的呢

粉丝77:真不知道邪教一天到晚在高潮什么,双秋的糖能磕到飞起,居然还要去误入歪魔邪道

 

一叶之秋:迷雾谷的BOSS刷新了,速来

秋木苏:马上

一叶之秋:昨天你说要把这个BOSS的视频录了,现在吗?

秋木苏:……不录了

一叶之秋:不是你说这个BOSS难度高,录出来别人肯定觉得你很厉害吗,怎么又不录了

秋木苏:难度也就一般了,录别的

一叶之秋:……你今天怎么了

秋木苏:房东催着交房租,然后下个星期沐橙要去秋游,我在算账

一叶之秋:我给你匀点

秋木苏:没事,不差钱

一叶之秋:哦,你前几天提到的叶修,今天晚上在YY有活动

秋木苏:跟我有什么关系

秋木苏:就随便一提而已

秋木苏:认都不认识

秋木苏:今天七夕晚上游戏有临时任务,奖励应该很大,我们7点开始?

一叶之秋:晚上有点事,估计得10点才能来

秋木苏:行,我等你

秋木苏:你可别太晚

一叶之秋:好

 

 


评论(18)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3-17

293  

标签

修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