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潘洛斯 —

全职·修伞:如果不能睡叶修

Part 6.

YY频道的活动是粉丝自发组织的,叶修不好辜负,准时来了。

粉丝1:啊啊大大真的来了!

粉丝22:叶修大大唱歌吗?唱歌吗?唱歌吗?!

叶修:五音不全,还是不唱了

 

粉丝33:不唱歌也没关系,跟大大呆一个房间就很激动了!

粉丝44:今天七夕诶,大大居然有空,突然知道了什么[滑稽.jpg]

粉丝55:因为叶修大大特地去玩了从不玩的网游,没想到上瘾了hhh

叶修:哦,那个游戏我也玩了

 

粉丝66:求大大账号!一起打BOSS好不好!

粉丝77:同去玩了游戏!然而……萌上了一对cp_(:з)∠)_

粉丝88:哈哈哈大大知不知道有个高玩老是把击杀你配音的boss传到网上来啊

叶修:知道,很厉害,技术很好,操作也是

 

粉丝99:……大大,你这么夸突然让我好方

粉丝110:咳咳,忍不住举了下邪教的小旗子

粉丝220:cp粉自重好吗!别到处刷存在感行不行!

粉丝330:噫,大大也看了那个视频,那不就知道大家都想睡他了???

叶修:……

 

秋木苏:好了没好了没,你到底有啥事,不会是去约会了吧

一叶之秋:不是

一叶之秋:工作上的

秋木苏:哦,那你赶紧忙

 

粉丝440:大大不但知道大家都想睡他,还知道了大家也很想他睡另一个人……

粉丝550:[惊恐.jpg]

粉丝660:大大你别在意!大家就是随便yy一下!没别的意思!!!

叶修:嗯,没事

粉丝770:大大这句没事简直苏炸呜呜

粉丝880:啊啊啊啊啊我要录下来每天听一百遍!

 

一叶之秋:好了,做任务吧

秋木苏:赶紧赶紧,今天晚上的任务居然限制只能双人接

秋木苏:这是歧视单身狗!

一叶之秋:你没去找别人?

秋木苏:你以为我不想?人家早就找好了

秋木苏:一个个居然还嘲笑我被你抛弃了

秋木苏:先来这里159,357

一叶之秋:任务是什么?

秋木苏:抢鹊桥,一个任务道具

秋木苏:据说会出水银之心

一叶之秋:你这又是从哪里听来的……

秋木苏:我才要问你呢!黑龙山庄那个百人副本打几十遍了,一个水银之心都没爆出来!

一叶之秋:可能是你要提升人品了

秋木苏:滚

一叶之秋:我到了

 

顺着任务剧情走,终于到了抢鹊桥的节点。

索克萨尔:全体注意全体注意!双贱来了!

秋木苏:哟,晚上好啊!

索克萨尔:你们滚了我会更好

一叶之秋:打几个鹊桥了?

索克萨尔:关你屁事

秋木苏:不要这么暴躁

秋木苏:咦,鹊桥是这个小姑娘发的吗

秋木苏:你们都站着干嘛,还不抢?

索克萨尔:你快去抢,快去快去!

大漠孤烟:这个NPC很厉害,攻击很高

气冲云水:防御也高,仇恨稳,很凶残

秋木苏:哦,真的吗?

秋木苏:抢不抢?

一叶之秋:抢吧,都这么晚了

秋木苏:还不是怪你

一叶之秋:所以你怎么不去找别人组队

秋木苏:没办法,我技术太厉害了,别人哪跟得上

秋木苏:就你勉强吧

一叶之秋:我没记错的话,比分还是我领先的

秋木苏:不要嚣张,就差那么一点点而已

索克萨尔:在座这么多单身狗,你们两个能要点脸吗

索克萨尔:靠,不要把npc往老子这里拉!

一叶之秋:谢了!

索克萨尔:贱人!!!

玩家1:我去,NPC都被拉走了,我们去哪打鹊桥???

 

一叶之秋:怎么样?奖励是什么?

秋木苏:技能卷轴

秋木苏:为什么就是打不到水银之心?!

一叶之秋:什么技能

秋木苏:双向绑定的即时传送

一叶之秋:好像没什么用……卖了?

秋木苏:算了,不卖

秋木苏:好了

一叶之秋:我们要这个技能干什么

秋木苏:方便打怪,以后随叫随到哈!

一叶之秋:我看下,这好像是个强制召唤

秋木苏:是吗,那更好了啊!

一叶之秋:呵呵

 

Part 7. 

秋木苏:怎么了

一叶之秋:试试召唤技能

秋木苏:给我滚

一叶之秋:既然来了,顺便打个怪吧

 

秋木苏:又干嘛!

一叶之秋:喊你打副本

秋木苏:就这垃圾副本我不信你会搞不定

玩家2:……这个副本很难过的好吗

一叶之秋:老样子,你拖住小怪,我输出

 

秋木苏:一叶你有猫病吗?!!!

一叶之秋:你比猫还容易炸毛

秋木苏:说,这次又是什么事!

一叶之秋:没事,喊你休息下

秋木苏:休息个毛线啊!

一叶之秋:我看你在线五个小时了,一直都盯着装备编辑器吧,你这样下去眼睛不行啊知不知道

秋木苏:……我当初就该把这个技能卖了的

 

一气之下,苏沐秋下线,想想有几天没管视频那块了,便去网站看了看。

粉丝88:邪教飞一下,哈哈哈!

粉丝99:不管了,偷偷站下邪教,总觉得好微妙

粉丝110:听叶修大大夸人,简直甜到心里去了

粉丝220:一叶也很厉害,双秋最高,谢谢

粉丝330:搭配叶修大大用力夸人的声线食用本视频,风味上好

粉丝440:秋木苏根本不清楚CV这圈子好吗!他跟一叶的配合只有最佳没有第二,有本事喊你家叶修大大来打竞技场啊,吊打不解释

粉丝550:为了叶修大大的声音,唔好像可以爬下墙~\(≧▽≦)/~

 

好奇听了下粉丝贴过来的录音,苏沐秋只想说:这个人怎么阴魂不散!!!

 

Part 8. 

秋木苏:一叶一叶一叶!!!

秋木苏:靠啊出大事了!!!!

秋木苏:你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

秋木苏:我现在很慌!!!

秋木苏:快点出来!

秋木苏:!!!!!!!!!!!!!!

 

一叶之秋:这么早……怎么了

秋木苏:你终于来了

一叶之秋:刚起来

一叶之秋:出什么事了,生活里的还是游戏里的?

秋木苏:生活里……

一叶之秋:没事吧?严重吗?

秋木苏:不是大事,就我自己的事

一叶之秋:你说

秋木苏:一言难尽……

一叶之秋:==

秋木苏:算了,豁出去了

秋木苏:你前几天不说到那个叶修在yy有活动吗

秋木苏:有人在我视频下面说那家伙夸我了

秋木苏:我就去听了下夸我啥

秋木苏:然后我昨天晚上做梦

秋木苏:居然梦见跟那个叶修睡了!!!

秋木苏:妈蛋!!!

秋木苏:我不会是gay吧!!!!!!!

一叶之秋:……

秋木苏:我很惊恐

一叶之秋:我也很惊恐

 

叶修:我跟你玩了这么久游戏赔了这么多装备送了这么多材料打了这么多BOSS,结果夸一句就能被拐走???

 

秋木苏:你是不是跟我惊恐同一件事

一叶之秋:应该是

 

苏沐秋放心了。

 

秋木苏:我也不想的啊!

秋木苏:我也很绝望

一叶之秋:可能是被弹幕暗示多了

秋木苏:对!

秋木苏:非常有可能!

秋木苏:你这么一说,我就放心多了

一叶之秋:呵呵

 

Part 9. 

一叶之秋:召唤

秋木苏:一叶,我严重警告你,不要太过分啊!

一叶之秋:不然呢

秋木苏:不然打得你喊爸爸

一叶之秋:你又打不过

秋木苏:靠,不要太猖狂啊我告诉你!

秋木苏:现在就去开竞技场!

 

秋木苏:哈哈哈,跟你说了不要太猖狂吧!

一叶之秋:看来你最近研究装备研究得很顺利?

秋木苏:那是,就差最后几步了

秋木苏:来来,再打一场

一叶之秋:你先把手里的战矛还给我再说

 

一叶之秋:召唤

秋木苏:一叶你到底有完没完了!!!

一叶之秋:你最近脾气不是很好啊……

秋木苏:被你气的!

一叶之秋:你不是想要水银之心吗,黑林蛇妖出

秋木苏:你转移话题的能力有待提高

秋木苏:走,去开竞技场!看我怎么打得你心服口服

一叶之秋:一直不服气的是你吧

秋木苏:少废话,打不打

一叶之秋: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秋木苏:行,先打蛇妖,再打你

秋木苏:你怎么知道蛇妖出这个材料,没听到风声啊

一叶之秋:听别人说的,再过两天大家应该就知道了

秋木苏:那快快快!

 

Part 10. 

一叶之秋:在吗

秋木苏:怎么?

一叶之秋:你那边方便?

秋木苏:嗯?

秋木苏:方便,沐橙去秋游了

一叶之秋:我不是这个意思……

一叶之秋:我钻了合同空子,虽然不严重,但还是被踢了

一叶之秋:所以我现在失业了

秋木苏:哦哦,我这边可以空出一间房,你来凑合吧!

 

打包好跑来投奔时。

苏沐秋:……你的声音好像有点耳熟

叶修:是吗?

苏沐秋:没什么……进来吧,对了,我名字叫苏沐秋,比秋木苏的木多了三点水

叶修:哦,我叫叶修

 

苏沐秋关门:再见

叶修抵门:是你喊我来凑合的

苏沐秋:我不认识你

叶修:睡都睡过了,现在翻脸不认帐?

苏沐秋:谁跟你睡过了!

邻居:眼神·微妙.jpg

 

苏沐秋压低声音:再说了,就算声音是你,那也是秋木苏跟一叶之秋……

叶修笑:哦……

苏沐秋:靠……

叶修:好了,还嘴硬什么,知道你仰慕我很久了

苏沐秋:你想多了

叶修:你傻还是当我傻,试探这么多次以为我真看不出来吗

苏沐秋:你给我滚!

叶修:水银之心你不是收了吗

苏沐秋:那又怎么样

叶修:算聘礼吧

苏沐秋:聘你个头!

 

高玩大神秋木苏的新视频上传,双秋合作,除了秋木苏,一叶之秋的声音也被录了进来。

粉丝1:exm?????????

粉丝22:这个,这个声音……

粉丝33:我看了假视频,嗯,一定是的

粉丝44:有点慌,大大你们不要总是想搞个大新闻啊

粉丝55:这这这这这这是叶修大大的声音吧?

粉丝66:真爱粉绝没有听错,就是叶修

粉丝77:哇擦,这个玩笑开得有点大

粉丝88:叶·人生赢家·修

粉丝99:作为邪教突然转正,不知所措

粉丝110:我仿佛听到了打脸的啪啪啪

粉丝220:谁能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滑稽.jpg]

粉丝330:为什么我听到的是不可描述的啪啪啪(。

 

秋木苏:其实睡了叶修,人生并没有很有意义

秋木苏:还要倒贴一把却邪

  

  

  

Fin.

评论(27)
热度(3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3-18

385  

标签

修伞